2021年三峡大学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补充公告

2021-12-03 湖北公务员考试网

  2021年三峡大学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补充公告已公布,更多招考可以关注湖北公考资讯网公众号,微信号:hbsgkworg随时随地掌握招聘信息。湖北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2021年三峡大学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补充公告

  为满足用人需求,加强学科团队和人才队伍建设,根据前期报名情况,结合岗位需要,现对《三峡大学2021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中部分招聘岗位的资格条件作调整,调整的岗位及内容如下:

  1.水利与环境学院水利工程教学科研岗位调整年龄条件及其他条件。

  2.土木与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建筑学教学科研岗位调整年龄条件及其他条件。

  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教学科研岗位调整所需专业、年龄条件及其他条件。

  4.文学与传媒学院新闻传播学教学科研岗位调整年龄条件及其他条件。

  5.生物与制药学院教学科研岗位调整所需专业、年龄条件及其它条件。

  6.民族学院社会学教学科研岗位调整年龄条件及其他条件。

  7.仁和医院临床医学其他专技岗位调整年龄条件及其他条件。

  具体作出调整的岗位,调整后岗位表详见附件。


  三峡大学

  2021年12月2日
 
  文章来源:http://rst.hubei.gov.cn/bmdt/ztzl/hbsszsydwgkzp/zpgg/202112/t20211202_3895340.shtml
 

\
  为了满足各位考生的需求,我们建立了一个湖北省考交流群”,群号:790398827 点击湖北公考学习群一键加群除了方便大家交流之外,我们还会定期整理一些历年省考的经典题目来测试一下大家复习的效果如何!相信在这样一个有学习氛围的交流群里,你们都能够获得或多或少的进步!
  \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