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荆门掇刀区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考核招聘公告

2021-12-03 湖北公务员考试网

  2021年荆门掇刀区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考核招聘公告已公布,更多招考可以关注湖北公考资讯网公众号,微信号:hbsgkworg随时随地掌握招聘信息。湖北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2021年荆门掇刀区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考核招聘公告

  根据《2021年全省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鄂卫通〔2021〕34号)》《湖北省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公告》要求,现将掇刀区2021年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考核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核时间

  2021年12月4日上午8:30至结束。

  参加考核招聘的考生须在考核当天上午8:00前到达候考室,进行身份确认。

  二、考核地点

  荆门市掇刀人民医院

  三、考核人员名单

  见附件1

  四、考核内容及方法

  此次考核采用现场提问和实际操作方式进行。重点测评应聘人员与岗位相适应的基础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

  五、考核成绩计算

  (一)成绩权重。基础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分别按40%和60%的权重计入总成绩,计算考生成绩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二)计分方法。基础理论知识满分为100分;基本技能满分为100分。基础理论知识成绩占总成绩的40%,其计算公式为:基础理论知识总成绩=基础理论知识成绩×40%;基本技能成绩占总成绩的60%,其计算公式为:基本技能总成绩=基本技能成绩×60%;考生总成绩=基础理论知识总成绩+基本技能总成绩。

  六、注意事项

  1、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填写完整并有本人手写签名的纸质《掇刀区2021年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考核招聘健康承诺书》参加考核。

  2、开考前20分钟未到达候考室的,视为自动放弃考核资格。

  3、考核招聘公告发布后,考生放弃考核的,不再进行递补。考核人数与岗位计划数比例等于或小于1:1的,设置考核总成绩合格线,合格线为70分。低于合格线的不能进入体检、考察环节。报考同一岗位的考生总成绩相同时,基本技能成绩高的考生排名靠前。

  4、参加考核招聘的考生自觉服从考试举办单位的防疫工作安排,配合做好卫生防疫工作。不服从考试举办单位防疫工作安排的,取消考核资格。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的,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5、考核招聘咨询电话:0724—2441320.



  掇刀区卫生健康局

  掇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2月2日
 
  文章来源:http://www.duodao.gov.cn/art/2021/12/2/art_7563_840410.html
 

\
  为了满足各位考生的需求,我们建立了一个湖北省考交流群”,群号:790398827 点击湖北公考学习群一键加群除了方便大家交流之外,我们还会定期整理一些历年省考的经典题目来测试一下大家复习的效果如何!相信在这样一个有学习氛围的交流群里,你们都能够获得或多或少的进步!
  \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