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恩施巴东金盾保安公司招聘辅警30人公告

2021-12-03 湖北公务员考试网

  2021年恩施巴东金盾保安公司招聘辅警30人公告已公布,更多招考可以关注湖北公考资讯网公众号,微信号:hbsgkworg随时随地掌握招聘信息。湖北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2021年恩施巴东金盾保安公司招聘辅警30人公告

  经公安局相关部门批准,巴东金盾保安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以下简称“辅警”)30名(男性)。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

  3.自愿从事警务辅助工作,乐于奉献、吃苦耐劳,服从组织分配。

  4.品行端正,心理健康,纪律观念强,协调能力强,能保守工作秘密。

  5.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至40周岁。

  6.国家教育部认可的高中及以上学历,公安院校毕业生优先聘用,武警特勤及陆、海军特战队员复员军人,可适当放宽招聘条件。

  7.语言表达流畅,汉语普通话标准,熟练掌握计算机操作。

  8.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不良嗜好,无身体受伤,无口吃、重听、无纹身、色盲和其他精神类、传染类疾病。

  9.本人、家庭成员及主要亲属中没有违法犯罪记录,政治历史清白。

  二、待遇:3000--5000.

  报名电话:18872811170

  报名地址:巴东金盾保安公司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QGThVXhSsta5gjDN8g5VmQ
 

\
  为了满足各位考生的需求,我们建立了一个湖北省考交流群”,群号:790398827 点击湖北公考学习群一键加群除了方便大家交流之外,我们还会定期整理一些历年省考的经典题目来测试一下大家复习的效果如何!相信在这样一个有学习氛围的交流群里,你们都能够获得或多或少的进步!
  \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