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随州市随县公安局招聘辅警公告(10人)

2021-11-26 湖北公务员考试网

  2021年随州市随县公安局招聘辅警公告(10人)已公布,报名时间:2021年11月25日至2021年12月10日(周末正常休息),更多招考可以关注湖北公考资讯网公众号,微信号:hbsgkworg随时随地掌握招聘信息。湖北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2021年随州市随县公安局招聘辅警公告(10人)

  随县公安局因工作需要,拟向社会公开招聘辅警1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工资待遇

  (一)招聘岗位:辅警10名;

  (二)工资待遇:月工资待遇2400元起(含五险一金个人部分),另绩效工资600元(根据当月绩效考核情况发放);按国家规定统一购买应由单位承担的 “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和住房公积金)且每年随政策调整而调涨;警务辅助人员服装统一配发;工作时间由单位安排食宿。

  二、招聘条件

  (一)热爱公安工作,遵纪守法,爱岗敬业;

  (二)男性,年龄在18周岁至35周岁,身高在170CM及以上;

  (三)具有高中(或中专)以上文化程度,掌握一定的法律知识;

  (四)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影响工作的生理缺陷;具有随州市、随县范围常住户口;

  (五)同等条件下,电脑操作熟练、有写作特长、持有汽车驾驶证,政法类院校毕业生、退役军人优先考虑。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11月25日至2021年12月10日(周末正常休息),咨询电话0722-3592551;

  2、报名地点:随县公安局209办公室;

  3、报名方法:应聘人员填写《聘用人员报名表》,提交以下资料:本人户口簿原件、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退役军人需携带退役证原件和复印件或相关材料原件;一寸彩色免冠照片4张;携带体检合格表(中心医院或曾都医院均可)。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自行承担。体检合格者参加下一轮招聘程序。

  (二)测试。分笔试、面试和体能测试三项(计分方式:笔试占百分之四十,体能测试占百分之四十,面试占百分之二十)。

  (三)政审。政审的主要内容为政治思想、道德品质、综合素质、遵纪守法等情况,由所在社区和当地派出所出据相关情况证明,并进行复查。

  (四)聘用。体检、政审合格者,综合上述笔试、面试和体能测试三项成绩折算后计入总分,成绩合格者录用。

  考试、体检、考察合格的,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合同期满后经考核合格者,根据工作需要可继续聘用。拟聘用人员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人事关系的,由本人与原单位劳动关系须自行协商解除,并提交解除劳动合同的相关手续,方可聘用。否则将按规定取消被聘用资格,造成的后果由本人自行承担。

  附件:聘用人员报名表

  随县公安局

  2021年11月23日
 
  文章来源:http://www.zgsuixian.gov.cn/zwgk/zc/qtzd/tzgg/202111/t20211125_941579.shtml
 

\
  为了满足各位考生的需求,我们建立了一个湖北省考交流群”,群号:790398827 点击湖北公考学习群一键加群除了方便大家交流之外,我们还会定期整理一些历年省考的经典题目来测试一下大家复习的效果如何!相信在这样一个有学习氛围的交流群里,你们都能够获得或多或少的进步!
  \
 

分享到

切换频道